news kv
news title

《天涯明月刀 M》1/12 (三) 開機公告

2022-01-12 08:00

---1/12 10:00 更新---
目前手遊電腦版(PC端)已經修復完成,各位少俠可以繼續使用手遊電腦版(PC端)進行遊玩囉!
---
各位少俠久等了,目前《天涯明月刀 M》已經正式完成維護並開放伺服器,各位少俠可以進到《天涯明月刀 M》的世界裡繼續闖蕩了,本次例行維護我們提供了【200綁點 + 4級精工材料*30 + 30萬碎銀】作為維護獎勵,謝謝各位少俠的耐心等候與支持!
目前手遊電腦版(PC端)出現異常狀況,為了讓各位少俠都能有良好的遊戲體驗,本次維護後將暫時不開放使用手遊電腦版(PC端)進行登入,待錯誤修復後的第一時間,阿暖會在此篇貼文立即通知各位少俠。詳細開放時間請持續關注粉絲專頁。
「S17 洛神花、S18仙緣再續」正在進行伺服器伺服器合併作業,預計於1/12 (三) 12:00 完成伺服器合併作業,合併作業完成的第一時間,阿暖會於此篇公告貼文上通知。
---
維護更新內容:
★經典抱抱時裝返場 / 超萌魚兒燈籠★
【心王.入君懷】時裝福袋
【魚龍舞罷】飾品福袋
★神俠 / 神兵即將降臨,超值禮包限時購★
【五蘊仙寶.神兵】
【五蘊仙寶.神俠】
【五蘊仙寶.惠普】
★吃雞大賽.第一屆天下歸宗即將來臨★
《天涯明月刀 M》預計將於 1/20 ~1/23 舉辦第一屆天下歸宗,一代宗師競技大賽。詳細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粉絲專頁消息。
 
《天涯明月刀 M》營運團隊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