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al kv
tutorial title
遊戲簡介
體驗引導

1

什麼是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 M》是騰訊遊戲自主研發的首款 3D 武俠題材的 MMORPG 遊戲,採用自主研發的 Quicksliver 引擎,是比肩國際頂尖水平的次世代網絡遊戲。其場景描繪了浪漫與現實之間廣袤天地,造型呈現了時尚與傳統結合的俠之本色,戰鬥再寫了在力度與過招中的武林硝煙,體現了目前遊戲表現的最高水準。眾多國際知名電影人在遊戲的故事創作、武術動作、美術風格、服裝設計等方面給予了充分的專業指導,令《天涯明月刀 M》成為首款採用頂尖電影人班底創作,以電影化的創作手法與遊戲完美融合的電影手遊。

content
bg

2

武俠世界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是江湖。 江湖之中,名俠沈浪,痛快一戰快活王,已三十年。小李飛刀、例無虛發,李尋歡歸隱人世,已二十年。 近十年來,太白、神威、唐門、丐幫、天香、五毒、少林、真武、神刀等派嶄露頭角,群雄並立於八荒之中。 其時,武林第一人公子羽在天山魔教一役之後,便極少出現在江湖之中。而傳說中至為神秘而強大的組織青龍會,亦神出鬼沒,無人得見其崢嶸。 十日前,九華孟家傳書,向八荒求援,驚破了江湖長久以來的寧靜。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