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kv
news title

天波府告示 代儲風險說明!

2022-03-03 18:00

 

天波府告示


各位少俠:

 

為了保障您的遊戲帳號與金融資訊安全,切勿將帳號交由本人以外的賣家、廠商等不肖業者,登入自身的遊戲帳號代為儲值。代儲行為很可能使得少俠的帳號密碼被修改(盜取帳號)、金融卡遭盜刷,以及導致帳號因違規並遭到封鎖,同時也會在平台留下信用不良紀錄,更嚴重的是,若代儲來源是透過遭盜用 / 詐騙的信用卡、點數卡等方式進行交易,少俠則須另外承擔法律責任,嚴重影響自身未來權益。若後續因代儲引發交易糾紛,可能導致遊戲帳號遭封鎖,少俠需自行補齊發生糾紛的訂單交易金額,除了各種法律上與帳號的風險外,甚至最終所花費的總額將可能比正規管道儲值高出許多,真的是賠了韓瑩瑩又折離玉堂。

 

在此呼籲各位少俠,別為了一時省銀兩,而損失自身的遊戲財產、破壞誠信紀錄,暴露個人資訊遭非法使用等風險。因代儲的交易過程不受任何擔保,若有少俠因使用非正規儲值管道而遭受損失,請自身向代儲賣家、廠商進行申訴調解。

 

感謝少俠們為維護良好遊戲環境所做出的支持與努力,打造公平自由的遊戲環境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天涯私塾

 

什麼是代儲?

 

一般直接之代儲行為即「他人代為儲值」。舉凡將遊戲帳號與密碼予以他人,私下進行交易儲值,或在 iOS、Android 平臺進行遊戲,透過本人以外的 Apple ID、Google 帳號購買點券。

 

此類不肖商家多打著「特殊管道取得點券/綁點」、「十年老店,誠信經營」、「信用 Line群」,或假冒買家宣傳絕對安全…等手法吸引少俠進行私下交易,索取遊戲帳號密碼或金融卡相關信息,再以不法操作而製造儲值成功的假象,實質上會侵害少俠的遊戲權益與信用,導致自己需額外承擔法律責任與帳號停權。

 

除此之外,包含但不限於「異常綁點或資源獲取之相關行為」也可能是不肖業者透過與代儲相類似的手法所進行的。例:私下與不肖業者進行交易,而後透過轉手機制取得非法綁點或遊戲內資源;這樣的行為除了可能有與代儲相同的風險之外,也可能會違反停權管理規章的規範。因此,針對非官方儲值管道的交易都請少俠務必保持警覺。

 

如何防範受騙?

 

  • 再次提醒少俠,切勿輕信代儲手法,而將遊戲有關資訊予以他人,正規儲值才最有保障。
  • 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官方客服中心:【點此前往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