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kv
news title

《天涯明月刀 M》心王.入君懷時裝福袋購買問題

2021-07-14 17:15

各位少俠大家好,

關於【心王.入君懷時裝福袋】常見購買問題請參考以下內容:

 

1.購買【心王.入君懷時裝福袋】與【柴雪相聞飾品隨心福袋】後,為何沒有拿到福袋?
👉 兩款福袋在購買之後將會自動開啟,所以在背包看不到是正常的!少俠請不用擔心沒有不見,可以看螢幕下方的留言頻道 - 系統,會有獲得道具的提示喔!

 

2.購買 150 個【心王.入君懷時裝福袋】,拿到禮盒要怎麼開才能確保拿到整套時裝?
👉 禮盒獲取判定標準為「您是否有使用過該部位時裝」,因此建議您穿上已獲得部位時裝或先至衣櫃啟動確認獲得特定部位後,再開啟下一個禮盒,才能確保不會透過禮盒重複獲得一樣的部位唷
👉 請少俠一次只打開一個禮盒並將獲得的部位穿上後再開下一個,舉例如下:
假設您購買完 150 個福袋後尚未取得時裝的任一部位,
第一個禮盒開到:髮型,請優先穿上髮型 (接下來的禮盒將必定不會開到髮型)
第二個禮盒開到:上衣,請接著穿上上衣 (接下來的禮盒將必定不會開到髮型與上衣)
第三個禮盒必定會開到:下裝。

如此一來便能獲得全套時裝囉!

 

3.若已經開完 3 個禮盒但沒有湊齊時裝怎麼辦?
👉 請幫阿暖回報給客服中心,將有專業的客服人員確認資格後為少俠做補發的動作,謝謝少俠!🙇‍♀️🙇‍♀️🙇‍♀️

 

 

天涯明月刀 M 營運團隊敬上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