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kv
news title

《活動預告》 四海珍奇尋寶活動即將開啟,兌換【浮光.涅雅】

2021-07-22 12:30

各位少俠,四海珍奇尋寶活動將於7月23日 12:00正式開啟,活動獎勵與小攻略可以參考以下內容,請少俠持續關注!


通過在四海珍奇活動中尋寶,不僅可以得到各地的特產獎勵,還可以獲得【珍奇兌換券】,可用來兌換全新時裝【浮光.涅雅】、【天涯令.四】、【金色砭石兌換劵】、【神品心法自選禮盒】等珍奇道具!

 

完成特定奪寶圈數還可以領取全新唯美隨身特效【靈韻.冰花雪焰】、限時腳印特效【步步生青葉*30天】、【頭飾 - 吾愛.永夜】,喜歡的少俠千萬不要錯過哦!

 

【活動小攻略】

 

 

1. 投擲水晶骰子,前進贏好禮!投擲一個水晶骰子,可在活動中前進相應格數,獲得停留格中的一個隨機獎勵!格子分【藍】、【紫】、【金】三種稀有度,每種稀有度的可獲得獎勵不同,少俠可以點擊格子查看喔!

 

2. 經過金色格子,即得珍奇兌換券!棋子經過金色格子,即可得到格子左上方標注數量的【珍奇兌換券】,珍奇兌換券可以兌換四海珍奇閣的珍奇獎勵哦!每一圈均可獲得8張珍奇兌換券。每位少俠最多可以奪寶100圈,請少俠注意規劃自己想要兌換的商品!

 

3. 累積滿圈數,即領豪華好禮!所有少俠的起點均為【開封】,再次經過開封,即記為奪寶滿一圈。奪寶滿一定數額,即可領取包括唯美特效【靈韻.冰花雪焰】、限時腳印特效【步步生青葉*30天】、【頭飾 - 吾愛.永夜】在內的眾多豪禮,少俠一定不要錯過喔!

 

4. 活動結束後未消耗完的水晶骰子,將以一定比例轉換為綁點並發送到少俠郵箱,請少俠盡量消耗完自己購買的水晶骰子!


 

天涯明月刀 M 營運團隊敬上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