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kv
news title

《天涯明月刀 M》3/18 (五) 五毒天芒新版本更新公告

2022-03-17 18:00

改版維護資訊

 

維護時間:2022年03月18日 00:00 - 08:00

改版獎勵:500綁定點劵 + 神俠招募令*1 + 玄河寶箱*1 + 瑯紋定數之鑰*1 + 100萬碎銀 + 頭飾 吾愛.平安

注意事項:00:00 後各位少俠將能陸續到商店更新遊戲 (若打開商店無法更新的少俠請再稍待片刻),建議少俠於等待停機更新的時間可以先到商店進行遊戲更新。

 

本次改版必知重點

 

一、全新門派-五毒

 

潛行刺客門派首次登場,第九門派【五毒】現蹤!在延續狠、詭、毒、快為要訣,以詭秘凌厲的刀法,配合神鬼莫測的身法,可憑藉其獨特的潛行暗殺能力於萬千敵陣中取敵性命,成為團戰中詭譎神秘的致勝之刃。

 


 

二、全新身份-天芒

 

天芒司初開創時,負責專門勘探和尋找“天芒石”碎片。太宗即位後,將其化為皇家之秘密組織,探秘天下玄奇之事務。在開封之內,以天波府、從龍衛、天芒司三足鼎立,時常有所爭議。但在開封之外的玄奇之地,天芒司卻擁有著絕對的話語權!天芒司在外活動的每一位成員,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要成為這樣的精英,則需要通過天芒司的秘密特訓。

 

 

三、全新挑戰玩法-天芒秘令

 

天芒司秘密特訓的場所,少俠將在暗藏凶險的地宮之中,完成來自天芒司的試煉。完成探索任務和挑戰,以獲得豐厚獎勵。

 

 

四、全新主線-殞星

 

全新的襄州主線【隕星】開啟。在新主線中,少俠將跟隨白玉京的行跡,了解 “天外隕石”相關的秘密。雲滇火山噴發,出現隕石懸空的異象,白玉京前往雲滇探查。五毒長老何可人接近隕石,昏迷不醒。你與五毒祭師百里研陽相遇,共同尋找喚醒何可人的辦法。孔雀翎、細柳劍、紫刃流螢、白玉京、公子羽……你逐漸察覺,自己一路所遇,皆被“天外隕石”所串聯。隕石現世,紛亂迭起。白玉京的態度,八荒的立場,會因隕石有何改變呢?

 


 

五、全新普通話本-浪客營

 

東瀛武士,心懷叵測。俠客島之戰中,師兄師姐受傷,家園炸損。難得秦妙手得其營地線索——這一次,就由我來替師兄師姐出這一口惡氣!縱然阿築柔情,但藤原狡詐,更有東瀛武學宗師霧隱雷藏野心勃勃、窺伺在側。一場惡戰,即將來臨!擊敗話本首領掉落全新全套絕品裝備、神品首飾打造材料,還有可能獲得霧隱雷藏同款腰飾【腰部掛件·邪惡臉譜】,首次戰勝阿築以後,可觸發全新奇遇《螢火之約》!

 

 

六、全新挑戰話本-會天峰

 

經過上次開封一試,太白師兄對你多有稱讚,特邀你秦川再聚。若說這八荒論劍,乃從天峰伊始。多少英雄豪傑初出於此,無數肝膽知己幸會相逢。天涯之遠,遠不過生死攜手;天峰之高,高不過以武會友。今次你非但能與諸位師兄師姐過上幾招,還可與同輩英傑比試一二。精進武藝自不必說,如若有緣還能結識摯交好友,豈非美事!如何?可願再來試試?

 

 

七、全新好感度開啟-林挽陽

 

紅塵渡「八荒劍秀」系列新增角色:林挽陽。她是星羅居繼任者,天香掌門林棄霜的妹妹,也是幽谷七梅非常看重的弟子,然而她也有屬於自己的煩惱。幽谷浮燈之間,少俠會怎樣走進這位天香弟子的內心世界呢?

 


 

八、門派職業平衡

 

史上最大門派職業平衡調整,部分職業將獲得雙解控技能。

詳情請見:【點此查看

 

 

九、天衣惠選、戰令更新

 

天衣惠選

3/18 00:00 起至 3/23 05:30 天衣惠選將會關閉

3/23 05:31 起開放全新一季天衣惠選

 

 

戰令

3/18 五毒改版後立即更新

 



十、歡慶改版 全新伺服器火熱加開

 

3/18 10:00 將開啟全新伺服器「S21 - 唯五毒尊」

 


 

歡慶改版 連續七天登入送

 

2022年3月18日起,連續七天,天天登入領好禮。

 

活動期間每日00:00~23:59登入即可領取對應日期的獎勵,獎勵將透過郵件發送,請少俠注意領取。

  • 3/18 改版當天獎勵於維護完成後登入即可領取。

 

 

改版修正項目

 

1.「御劍行」加入雙人騎乘功能。

2.動作「嬉靈狐」改為待機動作。

3.動作「挽弓」改為待機動作。

4.待機動作加入自動播放設置。

5.時裝「聖繡. 青箬笠」開放隨心染色功能。

6.修復「鱖魚兒肥」待機動作。

 

※待修正錯誤:御劍行騎乘時光影特效。

 

回選單